close



去幾年來,台南縣增加了許多新開闢的重大建設及特色景點,
為了讓民眾更加瞭解,台南縣政府以深度探索、廣遊南瀛的概念,
發行了「重新認識台南縣」旅遊手冊。



說真的,
裡面的照片都拍的好漂亮喔,
好多我過去的景點,跟我印象中的都有點不一樣~

看來...
真的要重新認識台南縣了 ^^



蓋章,是我旅行的樂趣與動力,
也是這本手冊更加吸引我的地方 ^^



32顆紀念戳章,只要蓋滿12個,就可以參加抽獎囉~

手冊還貼心的將每個蓋章點的旅遊資訊都詳細滴附上。



聽說,章的樣式都是一樣的,
只差在文字和編號~



手冊的大小,跟A4差不多喔 ^^

感謝阿臭用那她"自稱"長得可愛的臉,
幫我拿到手冊 QQ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哇系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『重新認識台南縣』

活動詳細資訊網:
http://www.singing168.com.tw/hotel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990105-02&PreView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