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有人跟我說:「這是妳人生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了,要好好玩喔。」

"最後一次",
我想了很久...

或許吧~



再訪「車埕」,
進入了上次沒進來的"木業展示館"。



大發現!

裡頭竟然有兩部???故且稱它為"手搖車"好了 ^^



搖到最後,
變成"人力車"了 XD



木桶便當,
可以拿來泡澡了 ^^



「柳家梅園」,
整個行程,我唯一期待,也是未曾親訪過的地方~



超想吃冰棒的!
經紀人一直在誘惑我 >"<

但因為肚肚還不是很OK,
怕吃了到時候又拉,SO...忍下了 ^^



晚上在小木屋前草皮上,
大夥忍著寒風,出來玩遊戲 ^^



哈!
橡皮筋接力賽。



比手劃腳超好笑的,
每個人的動作還有表情,都是難得一見滴 ^_^



隔天一早,用完餐,
馬上挑戰來回二個多小時,一路陡上的「彩虹瀑步」。

一段又一段的長長階梯,走到最後,有種舉步維艱的痛楚 >"<



不過,沿途景色怡人,空氣也很好~



過了吊橋,終於走到「彩虹瀑步」下方的「情人谷」囉。



不過最後因時間關係,我們還是沒再往上親訪「彩虹瀑步」,
便將"情人谷"做為我們的終點。



「日月潭」遊湖。

看見山頭白白的東西沒?

那是玉山頂峰白雪覆蓋的景色,
看起來離我們很近,如果可以,真想立刻殺過去...



來到"玄光寺",
遊客們必買的,就屬這阿嬤的香菇茶葉蛋囉 ^^

從年輕賣到現在的阿嬤,靠這味茶葉蛋養活一家大小,
剛開始是小攤子,如今已發展成店面了!



日月潭依然湖光山色,景致如畫,
而遊艇,似乎變多了,
我想...是因應陸客的關係吧?!



猜猜看,這群人在排什麼隊?
前方到底有什麼東西?



哈!
答案揭曉:與一塊石頭合影!

排好隊,一個一個輪流上相,換人的動作很迅速,
陸客們把超級經典的觀光客行為,發揮的淋漓盡致,甚至更上一層樓!


我很好奇,這顆石頭在他們口耳相傳裡,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故事?
在我走下去的時候,一些還沒爬上來的陸客問我:
「那顆大石頭,是不是在上面啊?」



遠觀"日月潭纜車"


寒假的第一個假日,
兩天一夜的畢旅,終於在昨天劃下圓滿句點~

這趟畢業旅行對我而言,
除了多一份回憶外,還有一種對"人"的另一層面認識 ^^
很開心,自己在成長,而不是原地不動!



=延伸閱讀=

南投.柳家梅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