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不一定要去海外,不妨先從自己生長的地方 ~ 台灣開始。

青輔會主辦的「青年壯遊計畫」是結合了台灣在地的人文故事和實際操作的體驗,
希望能夠提升青少年們的視野,同時培養探索力和感受力。

這個計畫的適用對象是以15-30歲國內青年為主。

瞎米!我年過30了嗎??
哈!!其實我才滿19歲啦~~~ (打死也不承認自己的年齡) ^____^

不管啦~管它幾歲到幾歲,
活動不能參加,那...蓋章拿明信片,總可以吧?!

沒錯!!
這次的活動,有明信片喔!



青年壯遊點共規畫了北、中、南29處景點,
從台北、新竹、桃園、苗栗、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
宜蘭、花蓮到台東各有不同的玩法。

明信片也是使用各地青年壯遊點的特色設計而成。

台南.鹽水



紀念章跟明信片的圖案一樣。

*索取處另有其它紀念章可蓋,但章沒什麼水了,建議自備印泥 ^^



台南.北頭洋(佳里鎮)。



除了壯遊的紀念章,也是有其它章可以章 ^^



台南.七股。

*索取處有超多紀念章的,可惜印泥品質不好,建議自備 ^^



為什麼在拔草??

哈!我想它想表達的應該是生態、護沙的一環,
因為活動單位是:七股海岸保護協會



台南.府城。



很漂亮的章,
此處也是有其它紀念章可蓋。



嘉義.新港。



本來活動單位"新港頂菜園"的協理說要參加活動才能給,
但早在經理進門之前,他們可愛親切的服務人員已經先給我了,
害我都不太敢正視經理 ^^



明信片背面樣式;
每一張我都蓋有紀念章。

因每個點發放的數量有限,又希望能給予真正體驗台灣的"青年們",
所以這明信片不是很好拿...



雖然總共規畫了29個壯遊景點,
但實際上,紀念章只有24個喔!

詳細資訊請參閱網站:http://youthtravel.tw/grandtour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