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/7/16 ~ 2009/7/26 為期十天,由高雄所主辦的「2009世界運動會」,
終於在昨天畫下完美句點。



開幕我沒參加,各項賽程也未前往,
但在最後一天的閉幕典禮,我來了!



首先登場的迎賓秀,
陳昇新寶島康樂隊熱力開唱!



吉祥物水滴娃娃:"高妹&雄哥",也上場手舞足蹈。

原本想說,萬一他們不小心跌倒了,爬得起來嗎? XD

事實證明,他們是可以自己起來滴 !

因為後半段的節目,有一幕是集合躺下,
起來的方式是腳要先跪地 ^_^

真是辛苦那些"無法露面",揮著汗水,賣力充當吉祥物的工作人員們~



整齊劃一的三軍聯合樂隊。



各國選手們陸續進場。

最前面帶隊的是小朋友,
踏步的動作,超Q滴!



裡頭的煙火,總是突如奇來的"碰"一聲,
每次要拍,都來不及...



很喜歡這樣的光束,超漂亮的!



觀眾席上,每人手持LED燈,
隨時會玩"閃耀星河"、"波浪星河".....等動作,
很HIGH~



舞蹈與藝術的結合。



會場裡,除了中間有個大螢幕外,
左右兩旁也各設一個。

節龜丸位子選的不錯,
不論是螢幕或舞台,都看得蠻清楚滴。



選手們從進場後,就一直待在主場上,
即無法清楚看到表演,又要一直站著,還蠻辛苦的說~

有些人則開始席地而坐。



用彩色絲布,繞出一個"高"。



這...應該也是一個字吧?!
只是,我看不出來是啥 >"<



原本固定在旁的水母和海馬開始飛舞著...



放天燈。



百顆天燈齊放紛飛的感覺,
真的很漂亮!



閉幕倒數尾聲,由陳菊市長與國際世界運動總會(IWGA)主席朗弗契致詞,
並宣佈下屆世運由"哥倫比亞"卡利市主辦。



最後~
在爆發力十足的搖滾天王伍佰,一連串熱力不間斷的精彩演出,畫下完美END。

尤其是經典帶動唱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HIGH翻全場,
讓全世界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!



進場前發的贈品,
世運旗、閉幕節目冊和很亮的LED燈。

除此之外,還有扇子及預防下雨的輕便雨衣,
蠻貼心的準備!



高雄,完成了60年來第一次主辦國際重要賽事的重任,
讓所有人透過一場「力與美」的盛大饗宴,真實的體驗了台灣的文化光采
與高雄的城市魅力。

在閉幕會上,我看到了咱們台灣人的熱情與團結,
陳菊市長口中喊出的「高雄的榮耀.台灣的驕傲」,
我...感動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