臘很遠嗎?
其實不遠。

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,你就已經在了..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.... 希臘秘密旅行




一直想來的"秘密旅行",
我~
終於坐在這裡了!



中午前來,沒有事先訂位,好不容易停好車,
卻被"拒於門外" >"<

「不好意思...讓你搭那麼久的飛機來到希臘!」
熱情、親切又甜美的服務員,講話速度又超快的!
開口第一句話,讓我頓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XD



「我們目前已經客滿了,如果沒有事先預約,至少要到下午三點多有空位喔!」

蝦米!!
現在才十二點多耶,要等到下午三點?!
中餐都成下午茶了 >"<



好吧!

我承認,我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離開的 ^_^

很想跟服務員說:我可以坐這位子 XD



最後,稍微改變了晚上的行程,預約了晚餐時間。

雖然是候位21,大約八點多才有位,
至少...
我真的進到"希臘"了!!



商品櫃,
裡面的東西,都是真的從希臘帶回來的喔!



還有販售整套的明信片。



消費亦會送一張明信片,
當場寫完免貼郵票丟進門邊的信箱,
店家便會免費幫您寄出!



我們被安排在"中間小圖書館"的用餐區。



隔壁則是"後方洞穴客廳區"。



你一定很懷疑,空位這麼多,怎麼會說客滿呢?

其實...大部份都是預約的位子,
再加上八、九點了,尖峰時段的用餐潮已過。



不囉嗦,介紹餐點囉!

「招牌雞肉斯布拉基」$220。

醬料醃製的雞肉再火烤,
斯布拉基(Souvlaki)是希臘最普遍、最受歡迎,到希臘一定要吃的希臘式的美味烤肉!

用披塔餅包裹著雞肉,加上新鮮蔬菜、薯條,
然後...大口咬下!!

烤肉香氣與特製醬汁,還有那披塔餅,
口感獨特,真的蠻好吃的!



濃郁香醇的「蔬菜濃湯」。



餐前麵包。

我無法說出這麵包的獨特性,
但沾黃瓜優格醬吃,口感真的很好,又有芝麻香。



「漁夫海鮮盎」$290。



鮮美的海鮮湯頭,加上香料飯,
再一口披塔餅,美味!!



餐前小沙拉。




最後這個..「藍頂教堂鮮奶酪」$59,其實並不在menu中~

這道甜點是屬於「我的希臘秘密飛機餐」裡的,
我覺得它看起來很特別,超想品嚐的,
所以問了服務生,希望可以單點。

服務生表示這是搭餐出的且限量,要問過廚房看有沒有多的,
結果得到的消息是...有滴!!

哈~濃郁的奶酪,加上那我吃不出來什麼味道的"藍頂",
還有那香脆的脆餅片,真的優~~



這裡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服務生全都充滿服務熱忱!
而且每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。

有身穿小丑衣的小丑、海灘風的觀光客、學生服...等,
很好奇的詢問,「希臘街道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啊,我們只是其中的一部份!」

原來~這就是希臘!

以服務生來營造出希臘街道上的人群,倒是蠻別出心裁滴~



「希臘秘密旅行」我真的很喜歡,
來過了希臘,下一次,我想去德國~

「德國秘密旅行」...期待!!








『希臘秘密旅行』 04-22235765   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
營業時間:11:30 ~ 22:00  *需加10%服務費.記得先訂位喔!

官網:http://www.tkitchen.com/
菜單:http://www.tkitchen.com/Greek/NewMenu_A0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