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大型、最成功的公共藝術展 - 「奔牛節」,
巡展的最後一場在台中。

這世紀奔牛創意秀的最後一天展期,
當然...偶也要趕來湊熱鬧一番囉 ^__^



台中「奔牛節」有近幾百頭牛隻分別遊蕩在"國美館"內外,及"綠園道市街"上。



這次的展覽主題分為八個,從創意牛、藝術牛...到科技牛等,
而且,每隻牛都有名字喔!



「從哪裡來?往哪裡去?」



「最牛的台灣」和「台灣風情」,
背上都有可愛的小動物。



牛身化為「三隻鹿」。



好可愛的「水牛翻身」。



"國美館"的行道上,充滿藝術氣息...



受外星人操控的「探險家」小牛。



「誰是下一個?」



就是愛「耍吽的原住民牛」,
彩繪在腿上的原住民圖騰,粉有特色!



「狂歡派對」VS「愛之翼」,
我喜歡那對翅膀 ^ ^



「天下第一味」,正港的台灣牛肉美味,
讓我突然好想來碗牛肉麵喔!



這隻很像獅頭打扮的,不知道為什麼取名為:「我所到之處」?
是因為穿著"炫風輪"嗎? XD



身上充滿濃濃滴「台灣味」...



「關武四獸護北城」。



這隻全身畫滿大大小小圖案的牛,
在耳朵上,我發現"海角七號"。



我喜歡的作品之一,「上學了,放牛吃草去」。



瞧牠身上的可愛的娃娃,
超Q的...



"國美館"牆上的藝術...人頭!!



最後,在"國美館"服務台蓋到了五個紀念章 ^ ^







『奔牛節.台中巡展』

展期:2009年5月2日 ~ 7月5日
http://cowparade-taipei.com/cowparade/main.d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