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廠,不!!是「飽養嚐」。

第一次聽到這名字,讓我印象深刻!



小巧可愛的店面設計。



全台首創4.6公噸貨車改裝的「飽養嚐」,
賣的東西很簡單,不過就是關東煮~



但實際上,只要你走進來,
你會發現它的東西,真的很不一樣!



兩種湯頭:「味噌」甘甜好喝。



「麻辣」的湯,我就不敢嚐試了,
光看就覺得它辣到不行,哈 ^_^



不過「麻辣米血」我還蠻愛的啦 XD



「手工米血片」也很讚喔,軟嫩入味。



「手工烤黑輪片」,灑上胡椒粉,
也是超好吃的。



不是我在說的,
就連這個老闆娘堅持自己手工製成的「高麗菜卷」也很讚!



他們的高麗菜都是採用來自高山的梨山高麗菜,
香甜好吃,別有一番風味。

而這盤「燙高麗菜」除了佐料外,更是添加了一道"簡單神秘"的配方,
讓我對"滾水燙燙就上桌的高麗菜"完全的改觀。

聽說用麻辣湯頭燙的味道更是不同。

真的!
來這裡,一定要吃!



「科學麵」也是這裡的招牌喔~

麻辣燙加上特調的佐料,讓看似普通的科學麵瞬間化為美味。



渴了,
除了有免費的湯頭可以喝,
還有可口可樂喔 ^ ^



音似"保養廠"的「飽.養.嚐」,
其實要傳達的意思是:
希望客人來這裡,能夠吃得飽、吃的養生,所以歡迎各位來品嚐~

而且這店名可是有算過筆劃的呢,
大吉大利!



「飽養嚐」的價格平價,東西又好吃,
而且老闆娘非常用心經營,對食材選購及佐醬料部份,
都有一定的水準~



「飽養嚐」或許外觀並不突兀,名氣還不夠響亮,
但跟美麗的老闆娘聊過後,很佩服她的抱負及認真,還有不輕易服輸的個性。

「飽養嚐」隨時歡迎您來品嚐喔 ^ ^








『飽養嚐』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3號 (海之冰斜對面)
營業時間:15:00 ~ 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