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墾丁春天吶喊」即將在四月初舉行,
配合春吶活動,恆春地區又新增紀念章囉 ^ ^

這次的紀念章,必須蓋在所發行的"台灣旅遊紀念護照"中,
共計八款樣式,一本$100。



看著八種不同圖案的護照,猶豫了很久,
最後決定買下"台灣蕃薯"!



第一頁有著台灣地理分佈,
及持照人資料。

其它就是供集章的藍色空白頁。



最後一頁加蓋了一個該護照發售的紀念戳章。


目前的蓋章地點有:

1 / 墾丁大街 ~ 五顏六色藝品店 x10
2 / 恆春老街 ~ 五顏六色藝品店(育誠藥局前)x4
3 / 枋寮 ~ F3藝文藝術特區(枋寮火車站旁)x11
4 / 海角七號 ~ 阿嘉的家"右側鄰居"(店內有賣飲料的那一邊)x6
5 / 鵝鸞鼻公園 x2
6 / 恆春機場 x3
7 / 車城 ~ 福安宮 x3

護照購買處為1 ~ 4處,
若已在其它地方購得此護照,則可直接前往蓋章。



趁著因班務下墾丁之際,當然不忘跑章囉 ^ ^

先到了「枋寮F3藝文藝術特區」的遊客中心買了護照,
並開始蓋章。



提供紀念章之版大一再重申,
蓋章之前,務必注意印章相對之印台顏色,以免造成污穢。

是黑色印泥還是藍色滴,我都有仔細看喔,
但...還是凸槌了 >"<

日期章應該是"紅色"的!



下一站:「車城福安宮」。

日期章還是傻傻的用藍色印泥。



來墾丁數十次,從未踏入的「恆春機場」。

因為這次的紀念章,
我走進了這個南端的小小機場。



日期章終於蓋對顏色了,
為什麼呢?

因為前兩次都沒有人告訴我,我也沒注意到,
這次是機場小姐跟我說,我才知道為突顯蓋章當天的日期,
所以日期章設定使用紅色印泥!


原本以為當天就可以把六處紀念章集齊,
卻意外忽略了恆春老街的五顏六色,
而墾丁的五顏六色又還沒營業 >"<

鵝鸞鼻呢,走到售票口詢問時,
售票員表示沒有這類的紀念章,也不知道有新的紀念章 Orz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