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報紙裡得知這家位於鼓山二路鐵路旁的雞蛋酥,
將它記錄下來後,今天終於找到機會去解解嘴饞了!



現搓、現作。



下鍋油炸囉~

一個$15
七個$100



共有四種口味,
除原味雞蛋酥外,還有咖哩、花生及紅豆。

兩位老闆娘很親切呢,
一看我點"餐",就知道我頭一次來,除了有說有笑,
還會推薦及建議我怎麼買~



長條狀的,
是咖哩和紅豆口味。



圓型滴,
是原味和花生。



其實,我並不喜歡咖哩,
但撥開後,咖哩香氣溢出,
或許是因為有黃金外皮的雞蛋酥加持,
我覺得這咖哩味,還不錯說~



包裹香濃花生粉的花生口味。



甜而不膩的紅豆。


還有原味的雞蛋酥,就裡面什麼都沒包,
香酥外皮內Q軟,香甜中還帶有雞蛋味,
除了是招牌口味外,也是最為廣受歡迎滴~







『鐵道旁的雞蛋酥』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與北瑞街口
(鐵軌旁不起眼的鐵皮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