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節龜丸的辦公室來了一個業務,
看著她桌上的名牌,冒出一句話:你是我小學同學嗎?
就這樣,她巧遇了失散多年的同學!

昨天,五元到某家公司,
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眼前,
就這樣,他巧遇了久未碰面的國中同學!

今天,我的MSN來了個失聯許久的mail address,
只是一個簡單的網路搜尋,
就這樣,他巧遇了我的無名!

是怎樣?
最近流行"巧遇"喔?

我不只要說原來世界那麼小,
還要說,原來網路也不過一丁點兒大嘛!

走在路上遇見多年不見的朋友,
跟在網路上突然瞧見熟悉面孔的照片,
機率會是相等的嗎?

有那麼點奇妙的感覺....

就像上一次,在因工作而固定接收的某電子日報裡,
我看著其中一則報導,久久不能自己~

報導的主角,以佛教婚禮完成了終生大事,
而新娘,是我那失聯幾百年的國中同學!

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,
但在他回北部後,就鮮少聯絡了,
爾後的幾年,發現手機上的電話號碼已無法聯絡上她,
就這樣...失去彼此的消息~


如果...
巧遇的對象是可以選擇的,
我想,我們心中,一定都會有這麼一個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