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建城220週年,
從11月初到12月底,有一系列的相關活動,
看來看去,唯一不會影響到我上課時間的,就是這個美食展啦~



「Eat遊味靚美食展」,
我來囉~



哇塞!
小小通道,滿滿都是人,
手上不是小紙杯就是小竹籤,
從街頭給它試吃到街尾,我也要啦~~



咦?有媒體在拍攝,
是要閃開?還是製造不小心入鏡的效果啊?
哈 ^___^



市長好禮送送送!
問的題目是...郵遞區號。



好啦~晃了一圈,已經決定好要吃的東西了!

首選就是它,這次的美食活動網路票選總冠軍 ~ 鳳邑麵線。



大排長龍的人潮、一桶接一桶的盛況,
不愧是總冠軍!



等了好久~終於上桌... $35。

料多實在,麵線和整體味道的口感都很不錯,
肉塊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,很紮實。



總冠軍後,往其它分組冠軍出發!

米食類冠軍:鳳山油飯大王。



一小盒$30。

呃..
說實在的,我吃不出它的特色?!



傳統小吃類冠軍:南台春捲。



這家春捲的生意也挺不錯滴~

據說,自製的潤餅皮是該店的最大利器,
硬底子的甩麵團功夫能把每張皮做的均勻透光,又薄又Q。



餅皮有嚼勁且不易破裂,
而且,我覺得裡面的花生糖粉好好吃喔。

一捲$35。



伴手禮冠軍:北門鹹酸甜。

試吃了一下,還不錯!



古早味豆花,
原本打算吃完東西,回過頭來嚐嚐滴~



但坐在位子上吃東西時,
看到隔壁攤的Q凍圓好像也不錯。



於是...
捨棄豆花,來碗Q凍圓囉~ $25元。

抺茶與仙草凍打底,加上薏仁和紅豆,還有一個吃不出什麼東西的圓,
還不賴~
我喜歡它的抺茶凍和仙草凍。



呼~
小小滴胃~
飽了!

烤香腸和其它東西,塞不下囉~



想來這裡嚐美食的朋友,
不好意思咧~當您看到這篇網誌時,為期兩天(11/8~9)的美食活動已結束囉~

每個在此展售的店家,在官網都有詳細的店址,
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前往品嚐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fongsan.kccc.gov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