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肚子就有偶發的陣痛症狀,
痛一痛、忍一忍就好了,
所以一直沒搭理它~

昨晚開始,出現嚴重的痛+拉,
搞得我整晚都在疼痛中渡過...

早上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目前看起來還好,
應該只是一般腸胃炎,
如果吃了藥狀況沒有好,就要回診做檢查。


其實,今天早上還有一段小插曲,
阿嬤講了一句話,讓我不自覺的流下眼淚,
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...

明明就沒什麼,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?

關於父母親,我從小就不認為有真實的存在過,
我不想談及他們,更不覺得需要...
我一直做好我自己,不是嗎?


今天,謝謝關心我的朋友,尤其是護士阿姨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