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做辦桌,民國50年開始創業的張老闆,綽號:怪人,
至今已40多年歷史的「怪人花枝鱔魚麵」,
配料獨特,吃過的人讚不絕口,遠近馳名。



忘了有多久,曾在某網誌看過這裡的介紹,客源不絕,大排長龍的畫面,
今天在這裡,似乎不見此景象?!

在門口我一度懷疑,這真的是我要找的「怪人花枝鱔魚麵」嗎?
會不會是什麼分店或仿冒之類的?

直到看了微笑貼紙我才確定~



先來盤花枝麵吧,
花枝不是老闆娘的名字喔,所以...當然有花枝囉~
哈 ^_^ sorry..........不小心爆了個冷笑話 XD

QQ的細黃麵加上大白菜、蒜頭、辣椒、蔥.......等調味品,高湯勺芡後,
熱呼呼的來上一盤,真的~好吃!!



再一盤,
說真的,鱔魚這兩個字很想說出口,
但魚,還是"顧我怨",算了!

魚與肉之間,當然要選肉囉~赤肉麵,很對味、好吃。



填飽肚子後,不能馬上拍拍屁股走人喔,
來這裡的最終目的,蓋章!

除了"土庫"微笑章外,還有兩個店章。



聽說張老闆極講究美味及真材實料,特別著重火喉,
所以炒出來的鱔魚既脆又入味,鮮香可口,而且價格又實在。

我不能幫你們試鱔魚,也不是什麼美食專家,所以想吃的,自個兒來唄。








『怪人花枝鱔魚麵』
  05-6621545 0913275966

地址: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44號 
(土庫鎮中正路順天宮媽祖廟右斜對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