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十點多來到「鐵帽咖啡」,門是關著的,沒有營業?還是還沒營業?
不行!
這可是我這次南投行最期待的一個地方耶,
不死心,挨近玻璃門,我一探再探~

終於被"傳說"的黑狗兄:小黑&好黑發現了,
睡上下舖的黑狗兄,警覺心有待加強喔,哈 ^_^

老闆聽到汪汪大叫的聲音,邊扣上衣服鈕扣,邊開窗跟我們打招呼,
顯然,老闆是在睡夢中被我們吵醒滴!

這裡,似乎沒有所謂的營業時間,
老闆極具個人風格的營業模式,超酷的!

他說:「你們要喝咖啡嗎?不喝想參觀的話,也可以開門讓你們進去。」

開玩笑,來到鐵帽,哪有不來一杯咖啡的道理,
老闆,我們要喝咖啡!

屋頂上,有頂大鐵帽,是尋找這裡的其一指標。

屋內的位子,除了鋼鐵型桌子,還有木椅....等。

木板Menu;
如果是用鐵片,應該更融入整個場景中.
只是...會有點重量 XD

牆上的手繪圖,
右邊那個,是老闆的自畫像~

角落位子的鐵片玫瑰。

咖啡來囉~

本來都點冰的,但老闆表示,咖啡要喝熱的才能感受到它散發出來的味道及口感,
所以我改熱的。

嗯~我的不加糖抺茶咖啡,除了黑咖啡的濃郁味道外,還有淡淡的抺茶香,
很喜歡呢!

另一杯冰摩卡甜度適中,也很不賴。

隨著店裡播放的爵士樂和散發的咖啡香,
老闆拿出幾本相簿及留言本給我們看。

那些照片是客人拍的,取景角度及構圖,加上光線的運用,
真的很漂亮!尤其是昏暗的夜晚,
如果可以,真想待到晚上,看看入夜後不一樣的鐵帽...

留言簿上,大大小小的塗鴨,說盡了大家對鐵帽的喜愛與感覺~

找了一頁空白處,原本只打算貼上蓋幫貼紙,卻不自覺滴,拿出筆來,
說真的,寫完有點後悔,因為...
我討厭我的字!冏

想知道我寫什麼嗎?
哈~自個兒到鐵帽去看吧!

外頭的景色,也不錯呢。

書籍區和吧台。

用鐵罐裝起來的咖啡壺。

外觀有點殘玻不堪的鐵帽,
很難想像,這竟是一間那麼有個人特色的咖啡館。

老闆說,這裡即將改建成希臘風格,
我會再來的,我很喜歡待在這裡的感覺,
除了安靜,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輕鬆、自在感~

每個地方、隨便一處角落,都能吸引我拿著相機到處亂拍,
小小一家不起眼的咖啡館,可是殺掉我將近一百張的照片呢~

離開前,我和隨性又酷酷的老闆合拍了一張 ^_^

鐵帽是目前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咖啡館,
它深深吸引著我,我一定會再去的!






『鐵帽咖啡』 049-2723458

地址:南投縣國姓鄉柑林村中正路552-2號  
   (草屯往埔里的中潭公路上,過柑林隧道,左手邊有T-UP加油站,
過加油站馬上就可以看到鐵帽咖啡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