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基督學院」創立於民國40年,名為「台灣神道書院」,為基督教復臨安息日會
在全球各地所辦五千餘所教育機構之一,民國70年改為「三育基督學院」,
為行政院內政部核定有案的宗教財團法人。



石頭上刻著:我們的價值

生命關懷 誠信忠實
公義慈愛 終身學習



為什麼來三育?

就是這片大草坪,和美麗的綠色隧道深深吸引我,
很難想像,一所學校的環境,竟是如此?
所以,我決定親訪這裡~



筆直的大樹,綠意盎然,
我想,很難找得到可以媲美這條緣色隧道的地方吧!



車子行走的大路不夠看,
我超喜歡步道區的感覺~



這棟,應該是小白宮吧?!
裡面有導覽服務區。

我真的在一所校園裡嗎???
這兒很像公園或咖啡廳說。



院訓:學習行善。

還有很特別的水龍頭~



莊嚴的教堂。



把樹木修剪成各式各樣的造型,
這裡,很多...而且都很傳神。



校園一隅。
學院附設高級中學。



宿舍嗎?
沒走進去看,所以不知道。



學校的佔地,真的很廣大,
藍天綠地又依山的環境,讓人捨不得離開!



知道嗎?"動力火車"就是讀這所學校的 ^^

還有很多著名的電視汽車廣告,如福斯T4、阿薩姆奶茶....等都是在這裡取景拍攝的。



我們來的比較早,還沒什麼人,離開時陸續有人潮湧進,
攜家帶眷的,風箏、飛盤、滑板車.....都上場了,似乎把這裡當成一座公園了,
沒錯,這裡真的是一個休閒、運動的好地方,
席地而坐,看看書或野餐,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, I like 。









『三育基督學院』 049-2897047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
開放時間:星期日 至 星期五 (禮拜六沒有喔!)
   A:鄉民晨間運動 6:00 ~ 9:00
   B:遊客參觀 8:00 ~ 13:00
參觀須知:把車停在外面,至警衛室填寫訪客記錄。
http://www.sdatac.org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