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週末,因為親子學藝活動,一大早急忙趕著上班,
活動關係,所以我們的車被規定停靠另一個位置。

開會的時候有說,籃球場可以停車,但第一和第二籃球場中間起伏粉大,
千萬不要將車開下去第二籃球場,
這個,我有在聽,真的!



我真的知道第二籃球場不能開下去,
可是...
碰!像中邪似的,
我就這樣給它開下去了!



碰碰幾聲後,
以為我滴小march可以逃過一劫。



結果咧~
爆....爆胎了!



還好附近有認識修車的,不一會兒功夫,輪胎就被拆回去了!
就醬!週末上班的代價:花1500冤枉錢 >"<

為什麼明明知道,卻還是不由自主的開下去?!

平常上班我都騎小水綠或機車,加上今天停車的位置改了,
我一邊找可以停車的地方,一邊想著快遲到的事,
到籃球場那一剎那,就莫名其妙很順的給它開下去了 >"<

我只能說,
上班時間,尤其是重要的活動,
千...千萬別遲到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