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同學敲我的MSN:「怎麼沒有放喜帖給我?偷偷結婚了!」

驚!從哪裡得到的小道消息啊?

我回:「厚!被你發現了!」

同學:「真的去註冊結婚了喔?」

哈 ^______^

我說:「還生小孩了哩~」




看到這裡,千萬別懷疑!
我是真的......










真的.....
還沒結婚啦~~~


開玩笑!
結婚怎麼可以少了你們的大紅包 ^__^

 


原來,就是這一張保單啦~

昨天拿給同學姐姐一張汽車保單,上面的婚姻狀況竟然是"已婚"

呵,我怎麼沒注意到啊,
難道...已婚有優惠?

所以,這場烏龍不過是KEY單小姐的失誤!
人家....
偶......
還單身啦~ 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