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草苺季,可想而知,這個觀光景點一定很多人,
但為了草苺,我還是來了!



我並不是要來採草苺的,
而是想看看草苺文化館裡那一拖拉庫的草苺商品。

除了酒莊裡有精選大湖草莓釀製而成的「湖莓戀」酒品外,
凡舉草莓醬、水果醋、果茶、蛋糕、香腸、冰淇淋、餅乾.......一直到草莓抱枕、草莓飾品等,
看到太多太多相關的草苺商品了。

因為一整屋子都是人,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^^



門口的大酒瓶。
其實還有一顆大草苺,但拍的不好,所以沒放。



文化園區的小型遊樂場。



湖苺戀草原。



室外攤販區。



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草苺肉丸,但我並沒嚐試。



我選擇了草苺貢丸,熱呼呼的真好,
咬下去口感很Q,淡淡的草苺味很特別~



還有炸草苺耶,
還沒吃過草苺用炸的,來一根唄!



呃...炸起來醜醜的,
經過另外一家,覺得他們炸的比較漂亮耶,
好啦~不管了,來吃看看~

這個嘛,有點油膩的熱草苺,個人並不是很喜歡說~

如果天氣不冷,我還真想來杯草苺冰沙,
突然間,好想喝熱的草苺牛奶喔.....





『大湖酒莊』 037-996736~8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-4號
http://www.dahufarm.org.tw/


本篇同步曝光於"瘋台灣優質民宿網"上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