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應該說是太"衝"了?還是年輕活力十足?(呵~不用懷疑,一定是後者啦 ^_^ )
昨天下工後,和阿臭直飆墾丁,回到家已經快凌晨了,
只為了挺熱音社的墾丁開唱!



慘的是,做好的海報在陰錯陽差之下,沒被帶來,
海報...海報....
我和阿臭在"沒有文具店"的墾丁大街上,試圖找尋製作海報的工具。

經過全家,我突發其想,盯著店門口那兩張文宣海報,
想著,尺寸剛好,如果撕下來,應該可以利用背面寫字,
嗯~好主意!

這麼糗的事,當然給猜拳猜輸的阿臭去做囉,
不要誤會,我們不是要偷撕。

阿臭走進店裡,在櫃台來回徘徊、欲言又止的模樣,實在太好笑了,
終於,她開口了......
可惜店員說,海報的宣傳日期還沒到,不能撕。

繼續往前走,我們停在"用名字作畫"的攤位前,
問了老闆:「可以幫我們寫幾個字嗎?不用設計,只要寫幾個字就好」,
老闆一臉疑惑,我們再問:「只是單純寫幾個字,也要一百元嗎?」
這時候,老闆非常不屑的回答:「那.當.然」

可惡,只是問一下而已,幹嘛那麼不爽啊,我們很認真耶 >"<

算了,再找、再找...

終於,看到一家畫人像漫畫的畫店,進門時,老闆正在幫客人畫畫,
他的旁邊放著一堆紙,太好了,應該可以要到紙了吧?!

為不打擾老闆作畫,我們等了又等,後來出現一位阿婆(應該是老闆的媽媽),
我們向她說明來意,並表示急需買紙後,她想了想,
最後拿了一些紙,說是用不到的要送我們,
哇哈哈!太開心了!

紙...我們終.於.拿.到.紙.了!



寫字?
開玩笑,這個時候怎麼能讓阿臭如意,
雖然是我答應要弄到海報的,但不代表一定要我寫啊!

屎阿臭,說什麼也不肯幫忙,硬要逼我就對了啦~

還好有小紅在,找他幫忙一定沒問題滴啦。



呃...
寫好了,接下來貼哪裡呢?



好吧!
豁出去了!

我們兩個站上矮牆,當起活看板囉~
呵,還蠻好玩的說!



昨天的墾丁,風很大,空氣有些冷,
但這群小朋友唱的很快樂,隨著音樂搖擺的我們,也玩的很開心!

故且不論專輯賣了幾張,唱出自信、累積經驗,開心最重要,
至少,你們盡了全力,完成了一場不一樣的演唱~

加油!!!
普中熱音社,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