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無名又出問題啦,
發了新文章,網誌內卻沒有顯示!
到哈拉無名看了一下,原來,大家的問題都一樣,
很明顯滴,無名又來亂了!

今天,是讀卡的高峰,偏偏就是有人"認為"他的事情比較重要,
硬是要來搶電腦用!

今天,因為電腦被佔用了一些時間,累積的卡片數粉多,
已經被追著要成績了,又偏偏來了個人,手裡拿著一份資料
對我說:「這個急著要,找你打比較快。」
嗯~粉好!非常好!

今天,事情已經夠多了,還來一通電話說要印新校區每間教室
和辦公室的A4標示紙張,就這麼簡單的事耶,
怎啦?全辦公室的人都在忙,就只有我最閒???

今天,還被某某人問了一個問題:「為什麼你就算事情很多,
做的很煩了,還是不會發脾氣啊?」
哈!我很想笑,
想笑的原因是,這個問題竟然出自一位最讓我覺得很煩的人嘴裡~

想想也是,在工作場合裡,我好像還沒對任何一個人正面發過脾氣,
不爽的時候,我只會譙在心裡、碎碎念,或是跟其他人講我的不滿,
但卻從未對那個令我很不爽的人表示過我的不高興,
我想,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吧?!

當我很想討厭一個人的時候,就會盡量去想他的好,
事情過了,就把這件事列為"看清"這個人的真面目之一,
自然的,就不會有所謂的「正面衝突」。

當然,我也有打從心底就討厭的人,
沒辦法,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他的好!

今天,還有老爸的事在我腦子裡打轉著..............


怪了,今天並不是13號黑色星期五,
怎麼我覺得今天過的特別黑色啊~~~


如果,你看得到這篇文章,表示,無名的黑色已過去,
至於我呢?這不過就是今天發生的事罷了!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