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旅情?HOTEL?
哈~當然不是!
這是一家露天咖啡,觀賞斜張橋的最佳景點。



原來,「知床旅情」是一首日本曲子的名字,店名直接用了知床旅情四個字的意思,
代表了來到這裡的遊客,可以從這兒看到美麗的河床。





會來這裡吃的主要原因是:晚上要支援畢業公演。

說到這個,我覺得我昨晚的投影片放的很爛耶~
曲子不熟 + 張數多 + 預演不完整,
還有最.......最最重要的是~我音痴!

不知道歌曲何時結束?就連台灣有名的民謠,
我也對不上歌詞,最後,還是旁邊的師父唱給我聽,
哈~想來,還真可笑! 

吼!看來,真的要以除名之由,行結婚之實了~XD



上菜囉~
這次,我粉安份的只吃自己的東西,
所以只能說,義大利肉醬麵好吃,
義式咖啡,如果不加糖,會更讚!



其它的,應該都不錯吧!
瞧他們啃的一乾二淨滴,尤其是家凌那塊肉,哈!

我好像有聽到小鸞說檸檬紅茶很好喝。



有點小失望的是,斜張橋的燈沒有亮!
聽說,現在好像只有假日才會亮燈,
害我還想說要來這裡拍夜景 >"<

我想,夜裡在這裡品嚐一杯咖啡,靜靜的欣賞著,
燈光投射的不對稱斜張橋,一定別有一番風味!
只是...蚊子多了點。






『斜張橋景觀咖啡.知床旅情』

台21線上(由北往南),過了台22線,看到"新東港海產店",
對面有個"大人宮",往上走即可到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斜張橋景觀咖啡 知床旅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