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到石梯坪,入眼的就是這間漂亮的房子!

藍白色的海洋風格,面對一片大海,
加上藍藍的天,綠草樹木........

不知道住在這裡和石梯灣118有何差別??



第三天的花蓮行,天氣總算放晴了,
炙熱的太陽,又把我曬黑了! >"<



這棟,就是石梯灣118。

看過他們的網站,
曾經,我嚮往住在這裡,
但實地來訪後,有點小失望~

石梯灣118的樣形是很特別,
但它並不是一走出去就是海邊了,
中間還隔了一條很大的馬路,
在他們的網站上所看到的照片,
因為拍攝的角度關係,讓我誤解了。

裡面並不對外開放,所以只能遠觀。



石梯坪的海景讓人覺得很舒服,
這裡有一個景點:單面山,
找了一下照片發現,我好像...沒拍到 >"<

那天天氣太熱了,我們並沒有上單面山,
沒關係,還有機會再來滴。



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涼亭,
呃~應該是說,讓人休息的好地方!

有點像小矮屋,可以盡情躺在這吹著徐徐的海風,
聆聽山與海的對話,享受片刻的寧靜。



石梯坪的美麗,讓我喜歡上這片土地,
這裡,真的很棒!







『石梯坪』

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坪52號


本篇同步曝光於"瘋台灣優質民宿網"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