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880.JPG

 
皮梅一歲了!

「好快喔!」很多人都這麼對我說~

當然,我不否認。
因為我看別人養兒育子,小孩飛快的成長,
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。

但身為一名新手媽媽,
從懷孕、生產,到小生命誕生...
帶球跑或許比生出來帶在身邊更為自在~

可是,這個不能吃,那個不動,
當一大堆的忌諱在自己身上時,
就會很希望小寶貝趕快出來。

DSC01686.JPG


一年了,
從呱呱落地到現在,已經滿週歲了。

剛出生,要為這軟如麻糬的小生命餵奶、哄抱、洗澡,
做很多事...

她在適應這個世界,我在學習當個稱職的新手媽媽。

期待她滿月、會翻身、會坐、會爬、會站、會走...
期待更多的成長,更多的期待。

DSC01668.JPG


朝夕相處,日復一日,當我們把時間投入在彼此身上,
反而不覺得這一年,過的很快!

時間這傢伙,總是在我們猛然回頭後,
才會驚覺到它正不斷滴迅速在流逝...

DSC01278.JPG  


雖然我常號稱自己18歲25歲,
但我現在不得不去習慣學生對我「阿姨、阿姨」的稱呼~

更不得不承認,在自己身上,多了人妻、媽媽的角色。

往後,還有許許多多的一年,
孩子的成長,我依然存在更多的歡喜與期待~


happy birthday
孩子!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